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雖然表面笑呵呵的,在家卻是一個“虎媽”。在我的印象里,她一向是一個表裡不一、嘮嘮叨叨的人。然而那件事,卻令我完全改變了對她的看法——那一次,我感受到了親情。

  小時候我沒生過大病,有病也只是小感冒,吃點葯就好了。誰知那一次——在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忽然發高燒,吃了好多葯也不見好。爸爸出差在外,媽媽急得焦頭爛額,抱着半昏半醒的我,在大雨中朝醫院走去。

  不知是什麼時候,我從睡夢中醒來,揉揉朦朧的睡眼,床前坐着一個身影——是媽媽!媽媽的頭髮散着,被揉得亂七八糟;衣服歪歪的,有些許濕。外面的雨嘩啦啦地下着,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落在床單上。

  媽媽意識到我醒了,連忙把頭轉過來,急切地問:“小乖,感覺好點了嗎?頭還疼嗎?還冷嗎?餓嗎?”在一個個問題中,我感受到了親情。

  護士推着裝滿藥水的小車來了。我一看,畏懼的向後躺了躺。“來,小乖,把手伸出來。昨天輸了這種葯就好多了。”看着媽媽焦急的目光,我緩緩伸出手。“這就對了。你要是不哭,媽媽給你買你最喜歡的玩具。”

  護士在我的手背上擦了藥水,然後拔出閃閃發光的針頭……在針刺向皮膚的那一刻,我忍住了想哭的衝動,而媽媽則是鬆了一口氣,接着落下了安慰的淚花。

  我躺下睡覺了。一覺醒來,媽媽已帶着文具盒來到床前。“乖,你喜歡的文具盒,獎勵你……餓了吧,來,吃包子。”媽媽吧熱騰騰的包子送到我嘴邊,一陣暖氣順着我的喉嚨流入我的心窩,我又一次流出了淚花。

  媽媽模糊的身影在眼前,她看着一滴一滴融入我體內的藥水,感嘆道:“這葯,什麼時候能輸完哪!”媽媽的淚水滴到我的床單上,我的心中微微顫動,感受到了親情之美!

  經過三天三夜的治療,我的病情有了好轉;再看看媽媽,雙眼下面覆蓋著濃濃的烏青,熊貓似的黑眼圈縈繞在眼眶,接着又是幾個白天和夜晚,媽媽都在我身邊守護者。媽媽的形象變得高大,真是母女連心啊,這人世間最真摯的親情!

  六年級:陳梓瑋

您正在瀏覽: 親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