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奶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奶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熊“奶油”

  我家有八個“油”,它們分別是“奶油”、“彩油”、“美油”、“絲油”、“白油”“黃油”“紅油”,它們是我的玩具,也就是他們陪我度過童年時光中的每一分一秒。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熊“奶油”。

  “ 奶油”是我八個娃娃中出生最晚的一個、體型最龐大的一個。大大的黃耳朵下面是一個盤子大的臉,它牢牢地鑲在身子上。它有一雙黑黑的眼睛和棕色的鼻子,對了,還有一張鐮刀似的嘴巴,它的身子向橢圓形的枕頭,它的腿粗的跟小樹苗一樣。每當媽媽冤枉我的時我總是抱着它,它彷彿安慰我說:“沒事。”

  有一次,媽媽把我冤枉了,我跳到床上抱着它大哭起來,它彷彿說:“沒事,堅強一點!”我說:“怎麼可能沒事?怎麼可能堅強?”這是他突然滾下去,好像說:都這麼大了,還哭哭哭,我不理你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奶油”它總是在我需要他的時候支持我、安慰我、幫助我……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它,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小熊“奶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奶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