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親情用不下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用不下崗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之所以在其他動物之上,是因為人類能思考,正因為人類有着超出其他動物的思考能力,所以人類之間存在這一種“美”,它是人類的象徵更是人類所有感情中最純真最美好最能體現溫暖的,它就是——親情。

  當母親十月懷胎生下我們時就註定了一種血緣至親,母子之情。是誰,引導我們從蹣跚學步到長大懂事。是誰,在我們遇到人生風浪的時為我們指航遠洋,又是誰在我們絕望時面帶微笑將我們扶起?他就是我的父親她是我們的母親。他們就是最愛我們的人。當我們中午回家時一桌美味佳肴總會擺在面前。當衣服髒了母親總會熬夜去洗。當我生病時她可以一夜不合眼陪伴在我身邊,當我流下眼淚時她總會鼓勵我堅強。十五年來母親洗過多少衣服件衣服?十五年來父親又多少次在生病中陪伴過我們?十五年來母親又為我們做過多少頓美味的午餐?這些看似微小的愛在一次次的重複中顯示了親情的偉大。是什麼支撐了十五年來他們為我所受的累?是什麼讓他們對我的愛永增不減哪?只有一種東西可以辦到那就是“親情”一種在血緣關係上參雜着的感情。愛在它身上展現偉大,情在它身上體現價值,感恩付諸在它的身形上,華夏文化孔子精髓搭載着它源遠流長。在我心中“親情永不會下崗”哪怕只在我心中站立不倒。

  如果有一天連親情都下崗了,那人類文明何談進步,人類科技在發達又有何用。一個人的心理什麼都可以缺失唯獨親情卻“永能不倒”,這是作為人的準則,更是作為文明人的準則。在人類進步中可以丟失一些東西但決不能丟失親情,丟失親情的人就不配去談進步,連最基本的準則都沒有,連什麼叫“親情”也不知道的人,又如何能成為國家的棟樑,更不可能成為推動社會進步的動力。

  我呼籲“人類要前進,要創新但決不能失去人一生下來就有的感情——親情,在人類的進步中親情也應當永遠樹立在心靈的最高峰”。

  二年級:靈感作文

您正在瀏覽: 親情用不下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用不下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