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受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親情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聽說,“有父母愛的孩子是最幸福的。”經歷了這件事,我又一次體會到了父母對我的愛。

在二00六年九月份的一天下午,在訓練時,我在同學的拉扯下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造成了我的左腳受了傷。那時,正在工作的爸爸媽媽並不知道這個可怕的消息,經過老師的通知,他們知道了這個如同睛天霹靂的消息。聽后在短短几分鐘的時間,立刻開車趕到了學校,先為我上了點葯,然後便把我抱上車,經老師指點,馬上用最快的速度向學校周邊最好的一家醫院趕去。在路上,我看到了父親焦急的眼神,他一定生怕耽誤一點兒時間,讓我失去最佳治療的時間。

十五分鐘后,父親把我送到了醫院。挂號、買葯、檢查……這期間,除了拍×光片,他一直都背着我跑上跑下,頭上一直流着密密的汗珠。我要自己走,他不願意,怕我出危險。我要自己去檢查,他不願意,怕我的腳再痛。總之,除了做檢查,我什麼都不能做。不一會兒,聽到消息的母親也趕來了,見我痛苦的表情,眼淚唰地流了出來,覺得自己的心好像受了巨大的折磨。這時檢查室里傳出了我的名字。父親立刻把我背到了裡面的床上,折了一張×光片。三分種后,結果出來了,我的左腳只是輕微的骨裂,可是需要休息一個星期才能上學,這時,父母長舒了一口氣,額頭上密密的汗珠也漸漸消去,因為只要我的腳沒事,比什麼都重要,他們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

這件事過後,爸爸媽媽都淡忘了,可我還記憶猶新,因為這是父母對我愛的見證,我將會永遠記着這件事,永遠感受這份濃濃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感受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