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情永不下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永不下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多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風捎去安康……”一陣陣悅耳的歌聲縈繞在我的耳畔。這是出自筷子兄弟的《父親》這首歌曲的一些歌詞。每當聽到這首歌曲,我的腦海里都會浮現出一幅幅有關於“親情”的畫面。

  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叫做《駱駝媽媽》。它主要講述了:駱駝媽媽帶着幾隻小駱駝在一片寸草不生的沙漠上找水喝。他們無精打采、動作遲緩、四肢無力的樣子,很顯然他們都渴壞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找到一口泉水。小駱駝們想喝泉里的水,可是泉水離地面太遠,以至於它們無論怎麼努力都喝不到泉水。這時,駱駝媽媽縱身躍入深潭,泉水漲了起來,小駱駝們能喝到水了,可是駱駝媽媽卻永遠都爬不起來了……

  這個故事中的駱駝媽媽之所以會這麼做,都是為了能讓它的孩子生存下來,不會被渴死,都是因為兩個字——親情。人有親情,動物也有親情。因為親情,使得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變得和諧;因為親情,使得社會變得安定和平;因為親情,使得我們的生命得以延續……我們都有一個溫暖的家,而在這個家中就存在着“親情”。一個稱職的母親或者是父親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他們都願意為自己最愛的寶貝而付出一切,甚至自己的生命……

  對我們來說,在家庭關係中,最主要的是與父母的關係。生命是父母給予的,這種關係別無選擇,也無法改變。我們與父母之間有親情,因為我們身上流的是父母的血。在世上那麼多種“情”當中,至純至深至真的“情”是與父母之間的親情,這種“情”是無私的、永恆的,也是無微不至的。不要因為父母對自己的要求嚴格了,就沖他們發脾氣,我們要理解、體諒父母的用心良苦。嚴也是一種愛呀!

  平時,我們要給親情多一些“潤滑劑”,例如:多陪自己身邊的親人說說話,好好地溝通;尊重並理解他們,平時見了長輩要主動打招呼,這樣他們對自己的印象會更好,即使有時候我們有冒犯他們的地方,他們也會原諒我們的……

  美麗的花朵有凋謝的時候;堅硬的石頭有被水滴滴穿的時候;蔚藍的蒼穹有烏雲密布的時候;但是,親情沒有下崗的時候。俗話說:虎毒不食子、烏鴉也會反哺自己的母親……這,都是親情的力量。

  親情永遠都不會下崗,它每時每刻都會跟隨在我們身邊,不會拋下我們,也希望你們不要拋棄它……

  初二:沐楓

您正在瀏覽: 親情永不下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永不下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