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告訴我們時間過的很快,一剎那間一天就過了,是的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金錢買不到的,我常常在想,時間為什麼一過就不復回呢?人為什麼會老呢?為什麼人會悄悄的來又會悄悄走呢?帶着這些疑問,我不由自主的翻開了《和時間賽跑》這篇課文。 

  《和時間賽跑》告訴了我們每天都要和時間賽跑,因為時間是自私的,時間是無情的,它會毫不?豫的把你甩在後面,而自己卻逃走了。 

  記得我小時侯,不聽媽媽的話,媽媽叫我去看看書 、寫寫作業,我都不會去聽,只抱着遊戲機玩,一天又一天,時間也浪費了,精力也浪費了,成績也下滑了,真是滑的比滑梯還快,最後還是自己吃虧,說到這裡我不禁深深的嘆一口氣,哎~~! 

  其實想想一直在浪費時間的是我,是我輸給了時間老人。在仔細想想,與其在遊戲機室 、電腦室 、電玩城裡浪費時間,還不如在家多看一本書,多寫些作業,在學校多學一份知識,總比在人生里浪費美好的時間。有些人就是喜歡在遊戲機室 、電腦室 、電玩城裡玩,卻什麼也得不到,也什麼也不會,只會浪費父母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只會浪費國家的資源,這種人可以稱的上是世界上的“敗類”“垃圾”。 

  今天我讀了《和時間賽跑》給了我一個重要的提示就是我們必須和時間賽跑,這樣我們才能夠輕鬆的贏過時間老人。 

  時間可是會匆匆的來哦,但使你不注意是它就會匆匆的去,所以我們每天要和時間賽跑,不止在學校里,還要在家裡和自己的生活中,從今天起,從每天的今天起我都要和時間賽跑,並且在每時每刻里,自己只記住一句: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您正在瀏覽: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和時間賽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