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嘿嘿,越來越喜歡最後一段時間管理員在審核的時候,我和他審核的速度一起比較的時候啦。都說在這種情況下面,人的潛能往往都會被激發到最大,寫的速度自然也會快上很多了。有時候,我真心覺得老人們常常掛在嘴邊的說的一些話真的挺有道理的,事實也的確是如此。

  原本我一直寫不快速度的,可這次與時間賽跑的感覺讓我妙極了。寫作文再也不是那種擠牙膏一樣的了,好久沒有這樣寫的如此順暢的感覺了。看來生活中很多事情也的確要我們自己慢慢去嘗試的啦。和時間賽跑的感覺真的很好,別人看的時間在流逝,你花費的時間也是一樣的,那就是和別人同步的進行啦,那種感覺會激進着我們繼續去努力,哪怕最後和時間賽跑是你輸了,你反而也不會覺得難受,反而有一種酣暢淋漓的感覺。

  也只有這個時候我們才會感覺,自己的心中充滿了鬥志,拖延症的毛病似乎也突然好了很多,繼續努力,為了自己也沒覺得有什麼後悔,做事情何必拖拖拉拉的呢,每天晚上在這個時間,就會鬥志昂揚的更加努力啦,這種感覺真妙,每天努力的感覺我覺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