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更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更精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因為您的偉大,讓世界真心稱讚。母親你的愛是多麼踏踏實實,觸手可及,像井水一般的沉靜,像溪流一樣的沁人心田,像大海一般的深沉。就是因為有您,所以這個世界更精彩。

  母親,正因為有您。我的人生如瓶,注滿了你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懷,讓我的人生瓶,注滿了高尚與純粹,我的心靈將會顯得光明磊落,冰清玉結。讓我把所有的自私和冷酷,統統都拋開了。我親愛的母親是您,讓我人生瓶里注入了善良、純真、高尚快樂、寧靜、還讓我拋開了浮躁、煩惱、傷心、自私、冷酷等,這都是正因為有母親您讓我注滿的人生瓶啊!

  母親,正因為有您。讓我的生命更加豐滿。母親,是您讓我明白了淡泊明志,寧靜致遠。想讓我能在學業上有所成就;讓我必須潛心於學問,心無旁,矢志不渝;更讓我的生命里處處皆學問,讓我受益不淺,回味無窮。您常常把錢鍾書愛讀書的事例詳詳細細地講述給我聽,讓我從中領悟到他的一生只鍾情與書,博聞強記,學貫中西,辛勤探索,着你等身,飲譽內外。他的學業是從母親您的言語中的知,讓我深深感動。

  母親,正因為有您。我的生活變的神采飛揚。母親,是您在寒冬半夜裡為我披衣蓋被,常常還為我送些點心和熱牛奶等,我深深地知道,您不怕寒冷里為女兒做的事,這是您自願的,可我多麼多麼希望您能在溫暖而舒適的被窩裡睡覺啊!我仍舊知道您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有你更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