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 

  友誼是一顆顆珍珠,把它們串起來,就串成了晶瑩友誼是滴滴甘露,把它們匯聚到一起就合成清溪,友誼是一朵朵花兒,把它們組合到一起,就編織成絢爛的美麗。友誼是一杯甘露,滋潤焦渴的雙唇;友誼是一泓清泉,澆灌乾涸的心田;友誼是一團烈火,溫曖冰涼的雙手。友誼是雨露,清甜、爽心,滋潤着彼此的心田;它是和煦的春風,溫馨、醉人,吹拂着彼此的夢幻;它是歡樂的歌聲,美妙、動聽,驅散了彼此的悲傷。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做事情很細心,又負責任。在我欣喜和悲傷時,都一直在我身邊真心地陪伴着我,用親切地語言鼓勵着我。 

  他都和我相處10年了,他的名字叫常若楠,今年14歲。長着金元寶似的大耳朵,櫻桃小嘴,高翹的鼻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一雙會寫作文的手。雖然我們的友誼這麼深,但是我們還是破裂過一次。 

  有一天,我把我最心愛的粘貼拿去給他們顯擺顯擺(我們都很喜歡我的粘貼,因為是百變小櫻的,是我們的最愛),我看她很喜歡我的粘貼,我就給了她幾張。我走的時候忘了把粘貼拿走。 

  第二天,我去她家發現我的粘貼不見了,我用我最大的聲音質問她:“你把我的粘貼弄哪去了,那是我最心愛的粘貼,我要你賠!”她含着眼淚對我說:“我一定賠,我一定賠。 

  過了一個星期他到我家,對我說:“你的粘貼我買到了我現在還給你。”後來我想了想,其實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於是我快步向她家走去。我對他說:“這件事我也有不對的地方,粘貼咱倆一人一半,我們和好吧?”她說好,說完我們笑了。 

  之後,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人往往是這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後悔,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寬容一些?友誼是上蒼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好好珍惜這份最美好的禮物,不要像我一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