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人類有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人類有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小孩子一生下來就有翅膀,人們就會非常驚奇,就會找出各種原因來解釋這一現象。人的翅膀我想不會太長,羽毛精美而豐滿。或許男人的翅膀要比女人的翅膀強壯些,因為男人所有的肢體都比女人強健,翅膀也不會例外吧,女人的翅膀則更顯得柔軟。愛美是人的天性,人們會像打扮自己一樣裝點翅膀。年輕的女子會像染髮一樣把翅膀染成各種各樣的顏色,小女孩也許會給自己的翅膀上畫上可愛的圖案。男人則自然隨便些,只不過塗一些防皺或防裂的油脂。到了冬天,人們會做出各式各樣的外罩將翅膀罩住以免凍壞。 

  翅膀的存在則使人們更容易表達一些內在的東西。人們一旦做錯了事,翅膀會縮在一起,表示贊同時也許會不停地拍打翅膀。人們初次見面時握的也許不是手而是用翅膀拍打對方的翅膀,因為這樣才可以減少病菌傳染的機會。當人們得意的時候,翅膀會展開,害羞的時候尾巴也會像臉一樣變紅。有翅膀受益最大的當然是年輕的戀人,他們不在需要緊緊地擁抱或長時間的接吻,而將翅膀挨在一起就可以了。 

  翅膀可以感覺空氣的溫度,以便及時告訴人們能不能在高空飛行。翅膀也不是萬能的,醫院也會為它設立專科門診。比如羽毛脫落症等。 

  但願人人都有一對實用而健美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假如人類有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人類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