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友誼(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因為我熱愛數學而且和班上的幾個上層生也十分的友好。而且我是擅長數學,小謝(班長)全能,小葉擅長英語,還有小歐擅長語文。我們四個人被班上的同學稱為“四大才子”。哈哈!我們四個人十分的相親相愛。 

  四大才子之首——小謝(班長)說起他來就覺得十分的神奇了。與其說是才子不如說是天才吧!應該與不二(相信看過網王的都不會不知道吧!)十分的相似,平時總是平易近人。對班上的每個同學都是寵愛有加。在學習上,更不用說了,有時老師提出的特難問題他三兩西子就解決了。記得有一次,他上課走了神。不幸的是老師看見了。所以老師馬上叫他起來叫他回答一條數學競賽題。暈......這條題連我也要想想啊。這次班長......不過他只看了一下馬上就回答了出來。當時我真的一片空白啊!應該是被他的才華給震撼了!作為我們四大才子之首他應該當之無愧了。  

  接下來的是緊接着小謝的——小歐說起他真是摸不着頭腦哦。這個人名副其實的懶人一個。可是,又是何其的聰明。真的佩服了他的腦袋啊!眾多科目里他應該最喜歡語文了。應該是說受語文的氛陶,漸漸的他變成了一個大文人了。唉~~~~千萬不要和這個人吵架啊。最後吃虧的始終是你自己,他身子不算很壯,但是他的唇槍舌劍真的令你很難堪的啊。有一次,一位男同學因為和他有點不和和他吵了幾句。哇!他可真的被惹火了。見他口中說個不停。那個男同學被逼的快瘋了!真是厲害啊!在下也十分佩服他的。 

  還有的兩大才子就下次再說了。暫時停一下。有緣再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