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破碎的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友誼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開始,我和萍通過應認識了,又因為同班,我們成了好朋友,可是後來發生了不愉快的事,從此我也就沒理她了。 

  以前,我們的關係真的是好到整天黏在一起。她比我大一歲,個子卻比我小。我發現她很成熟,有時候還會莫名其妙地趴在桌子上哭。我很好奇,問她怎麼了,可是她誰也不理。後來,她告訴我她喜歡誰,也告訴我為什麼老是哭。我終於知道,原來她喜歡我們班長。好幾次,她看見班長和別的女生說話、傳紙條,她知道班長不會喜歡她的,想着想着也就哭了。這時候,所以的話都顯得蒼白無力。我只能看着她流淚,人有她發泄了。此後,我更欣賞她這個人了,她是那麼多愁善感。 

  雖然有時候我們偶爾也會吵架,但是隔天就又和好了。她和我一樣脾氣很倔,我們經常鬥嘴。那時侯的我好快樂,一點都不覺得孤單。 

  直到期中考試那天,我們的關係才疏遠了。那天,我們約好12點多是時候我去找她一起去學校的。可是應和她的朋友來我家,(我忘記她們是來幹嘛了)那時候,我們在聽音樂,隨即也唱了起來。萍在家等不及了,打嗲怒哈到我家,卻不是我接的。應冒充我耍她。她很生氣地掛了電話。不久,她到我家找我,我告訴她,應在我家。我想她也知道我失約的原因了吧。我想得到她的諒解,她卻一直很狠狠地瞪着我。有同學在家,難道我能一走了之么?本以為考試后她會等我,我們便能平靜下來好好說話。直到考試結束,我也沒有看見她。那時我心情很不好,我很失望。 

  放暑假了,我們一直沒聯繫。本來說好要一起去打工的,也就因為那件事,我在家悶着,整天上網。過了幾天,她和應一起來找我,應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打工。我很想答應,我實在不想悶在家裡上網,可還是拒絕了。她什麼話也沒有說,都是應在替她說。難道她就沒什麼對我說的么?我還在期待什麼?期待她像往常一樣,當做什麼也沒發生,笑着和我說話么?我很壓抑。 

  又隔了幾個星期,她像往常一樣來找我陪她去買東西,我以為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可是在她生日的那天,我去找她,又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我狠狠瞪了她一下。之後,我們就真的沒再聯繫。 

  初二了,我就永遠永遠孤單。我沒再理她,也不去和別人交朋友。下課經常趴在桌子上,想了好多好多。想起我和萍以前,感覺她好像沒把我當朋友,可又為什麼要告訴我那些?為什麼我和她說起我的事,她總是那麼毫不在乎的樣子?只是在利用我?為什麼應在電話中耍她,她卻把氣全部撒在我身上?我想,如果她和應同班,那她可能根本不會理我。 

  我越來越不想去理會別人,把心事都藏在QQ空間,藏在網上,沒人會發現的。我好象越來越脫離現實,不交現實的朋友,只交網上的朋友。雖然很假,但對只電腦,我卻有膽說出心裡的秘密。我開始討厭周圍的一切,包括她。 

  一開始,我以為以後我會有更多的時候間學習,按現實來說,我是有更多的時間發獃。成績也依舊下降……這是因為她么? 

  我不理她了,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