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破鏡重圓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鏡重圓的友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是染色院,裡面凝聚着不計其數的顏色,每一種顏色就是每一種心情,就是因為這些顏色,我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

  下課了,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突然傳來“啪……”的一聲,我回頭一看,什麼!——— 一開始我手上帶着一個新買的手錶,那是我用了整整一學期的良好表現和媽媽換來的,一大早,我來到學校,我的好朋友林沁看見了,問我要來看,我都不讓別人看,可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大方的說“看吧。”我遞給了她,她兩眼放光,捧着瞧,忽然兩個人打了起來,她連忙跑去勸架,把我的手錶扔到一邊,只看見我的手錶在空中一個完美的360°旋轉,然後筆直的落了下來,手錶散了,我哭了起來,捧起手錶,林沁轉過來問我“怎麼了。” “我的手錶被你摔壞了!”我大吼道,她立即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想說話,一轉身走了。

  一回到家裡我一頭扎進被子里,媽媽走了過來說“怎麼了,遇到了什麼事啦” “媽媽,您給我買的手錶被人摔壞了,還是被林沁摔的。”我淚流滿面地說。媽媽笑了笑問我“那你是不是和好朋友吵了起來。” “那是當然啊!”媽媽又問我“你說手錶和朋友那個更重要?”我吞吞吐吐的說“手……手錶重要” “真的嗎?”媽媽質疑的問我。我不好意思的說“好嘛,當然是朋友重要了” “ 這就對啰”媽媽一邊走一邊說。我心想﹕手錶還可以賣,可朋友上哪買去?第二天一大早,我想去給林沁道歉,忽然看見餐桌上有媽媽留下的紙條寫着﹕祝你成功,加油!這有個盒子,打開看,你懂得。盒子里有兩個一模一樣的手錶,我戴着手錶來到林沁家,她正要去上學,看見了我說“你……” “我來說句對不起,這手錶,我們一人一個,好……好嗎?”我膽小的說“好!”林沁笑着答應了。

  這件事使我非常受啟示﹕朋友,是相互諒解,相互幫助的。

您正在瀏覽: 破鏡重圓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鏡重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