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今晚的夜色美嗎?”“嗯”。“你數一數有多少顆星星”。“這麼多怎麼能數的清呢?”“我聽說當幾個好朋友坐在一起數星星,那麼天上有幾顆星星就代表她們的友誼會持續多長時間。”“那這麼說,我們的友誼豈不是……”“嘻嘻,嗯。”我們停止了說話,只沉浸於美好的氣氛中,回憶着過去的點點滴滴。?夏天的雨說來就來,正當放學之時,“嘩啦啦”雨從天而降也不給人一點兒心理準備,唉,無奈呀,剛準備一路跑回家去,有把傘卻悄悄地停留在了我的上方,“我們一起走,好嗎?”“嗯,嗯。”我滿心歡喜地答應着,時間過得好快呀,我們到了個岔路口。我心想:又得忍受雨水的澆灌回家了。誰知,她卻一把拽住了我說“你想幹什麼呀,想去當落湯雞了。”“我,我……”一把傘把我安全護送到了家。她轉身離開時,我才注意到她後背全濕了,我趕快摸自己的衣服,竟是乾的。我望着她直到在雪中逐漸消失了,才回家。?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但我卻不為之高興,因為我的頭頂有着烏雲。到了學校,我環顧四周,沒有看見她,迅速把一張紙條放進她的書里,舒了一口氣,才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我隨手拿起一本書,一張紙條慢慢地飄到了我的腿上,上面寫着“昨天的事,是我的錯,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我乍一看以為是自己寫的那一張,但一看署名卻是她的,我獃獃地看着那張紙條。?時間飛逝,轉眼間小學畢業了,我們約定今晚暢談一番。早早地來到了我們的“秘密花園”等待着最美的時刻降臨,螢火蟲繞着我們飛,為我們增添了美好的氣氛。夜幕拉開了,星星鋪滿了。“看,今晚的夜晚美嗎?告訴你個秘密——天上的星星代表着我們的友誼能持續多長時間,如果你以後孤單了,看看天上的星星,3年後,我們會重遇在這個地方的。

  河南安陽龍安區第二初級中學初三:張朝煒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