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變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變的友誼 

  我站在樓前,向遠方望去,一座座山總擋住了我的視線,看不見在遠方的人,也望不見遠方的同學們,只留下心中的思念與曾經的友誼。 

  小學時是快樂的。那時,我們無憂無慮;那時,我們天真無邪,一起打打鬧鬧,一起歡笑,一起流淚,撐起一片小學時的友誼天空。那時,我們一同進退;那時,我們一起讀書,用優秀的成績展現我們的風采。 

  40多位同學,40多份友誼,隨着升學而散落到了四方。 

  小學的生活是美好的,但也是短暫的,只有一瞬間,但這一瞬間卻包含了人生百味,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一瞬間。因為,它天真無邪,無拘無束。 

  六年級后,我離開了廣州,回到了湖南老家念初中,同學們也散落到了各個學校。六(4)班這個集體的人也就散去了,而唯一散不去的是我們的友誼,一份永遠的、不變的友誼。 

  我深信,只要我們心中的友誼還在,就算到了天涯海角,我們還是一個班級體,一個存在於我們心中的班級體。 

  同學們啊!再見吧!向著我們的未來而努力把!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遇在一起的。因為,我們是一個班級體,我們還有着各自的友誼,一份不變的、永遠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不變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