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手牽手在陽光下奔跑,我知道拉起的是友誼,我們是朋友。

  一起玩了六年,回過頭彼此成長的路上都能清晰看到對方的影子,友誼,一陣清新劑在這個迷離的世界里,依靠他,我自由地呼吸。

  我的朋友和我無話不談,對方的一切都能理解,我們之間已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就能明白對方的意思,我知道,這種力量叫友誼。

  在黃昏我們會一起坐在草的上送走太陽,看着落日的餘暉一點點地消逝,然後不無惆悵地說SEEYOU。黃昏很凄美,但因為友誼可以戰勝一切。

  某天突然發生了一些事,讓某一方感到傷心,不會有太多言語的悻悻相勸,只會攥住對方的手,讓她知道朋友永遠在身邊陪伴,這種心靈的安慰源自友誼。

  我們是有着相同性格的孩子,感傷而又迷離。在這個不斷變換的年代里早已分不清楚誰是誰非,但我們仍堅持守住心靈的最後一方凈土。在黑夜裡陪着朋友一起默默流淚,流下無奈與不看心。忘記周圍的一切,沒有以前,沒有未來,只有現在,一片友誼的溫暖。

  這個七月是離別的日子,時間一天比一天快,臨近考試的那段日子裡,各式各樣留言錄。畢業冊漫天飛舞“星座。愛好。姓名……”到後來形形色色的紙張閉上眼也能填出。最後我看到了她給我的留言“希望你的友情記憶里有小小的一頁屬於我”短短一行字飽含了這些年來我們根深蒂固的友誼,許久,回復語錄上我寫了“謝謝你成長的道路上能看到我的影子”拿過那張紙她笑了,拉着我的手。

  第二天我們仍去看了夕陽,對着落下的太陽答應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倒在草地上,陽光一點點地褪色,我說“這個世界永遠在變,亘古不變唯有友誼。”

  想起那些日子,考完考試我們一起在書店看一天的書,從書中汲取靈魂的養料然後帶着收穫的喜悅議論安妮寶貝議論郭敬明,在空閑的星期日里一起在家中做各式各樣自己發明的美食,在某天突然一同擺弄彼此珍愛的娃娃……

  這一切都是因為友誼

  世界無窮變化,亘古不變惟有友誼。

  這個十月,我看見一片叫友誼的花朵在純粹的陽光下幸福綻放。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