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強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強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喂!你們幹什麼,做了什麼對不起我們女生的事了?!”只見幾個男生跌跌撞撞的從教室里跑出來,苦苦哀求說:“林魚大蝦,求求你饒了我們吧!”這時從教室里走出了一個頗有女俠風範的人,對着他們冷靜地說:“再說一遍。”男同學們意識到火山將要爆發,個個逃之夭夭。不錯,此人便是我班頭號“女強人”??林魚!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她的“強人事迹”。

  事迹一:飛毛腿狂追逃跑男生。

  林魚是學校田徑隊的隊長,這是不爭的事實。但偏偏還有男生要故意惹它她。一次體育課上,吳老師要我們自由活動,於是大家解散開來,自己玩自己的去了。偏偏在這時,我班的胡××跑過來,說了一句他平生最不該說的話:“林天然何某某人結婚!”林魚一聽到這句話,過山爆發的大喊:“胡××,你給我過來!!”胡××意識到自身不保,轉頭就大跑,可他哪時林魚的對手,三下五除二就被林魚逮到,接着就是一陣“痛打”,直到下課,胡××還站不起身!(有點兒誇張!)

  事迹二:尖聲大叫,男生紛紛退避三舍

  里林魚的嗓門大,誰都知道,可很少人知道他的大嗓門兒可以讓男生退避三舍。有一次,我班男生林××做了一件對不起林魚的事(具體是什麼事我也不知道),林魚尖叫道:“林××!幹什麼!!你找死啊!下次再來試試看!”我在一旁十分同情那位男生,因為他已經被那驚天動地,震耳欲聾的叫聲嚇得捂住耳朵,一溜煙似的逃走了。再看看林魚,正一副悠閑的模樣回到座位寫作業了。汗!

  咋樣,我班的頭號“女強人”名副其實吧。大家可要小心嘍,那天碰見她,一定別惹她,否則……

您正在瀏覽: 女強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