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女強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女強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能力強的女強人。難過的時候,在心裡像被蜜蜂一針一針地刺着,可在面容上絲毫沒有表現出來。她中等身材,不高不矮。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跟我一樣。她最喜歡穿裙子,特別是黑白色和淡藍色。

  為什麼說她是女強人呢?因為她的臉上永遠是“笑”。

  那天,我坐車回到家裡。迫不及待地拿出可樂喝了起來。就好像有什麼東西掉了下來。我一想不管了,只管喝可樂。沒想到就因為我的粗心而讓媽媽受了傷。

  等她來到家,一進門就被一張鋒利的折板弄傷了。我馬上找來止血貼,為她貼上。只見她微笑着說:“沒事,不疼。”我馬上跟她道歉,她說:“只要你承認錯誤,還是媽媽的好孩子!”我嗚的一聲哭了,我感到此時此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這就是我家的“女強人”!

 五年級:蔡馨頤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女強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女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