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強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走在人生這個亘古的旅途上,被挫折纏繞着,被痛苦跟隨着。無力躲開,這能無奈嘆息。

  人生這條路本就是世上最難走的路,比起其它的路來,它更崎嶇,更險。當我怕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時,它會突如其來地變些鬼花樣兒來玩弄我,可是這時我有還手之力嗎?只能默默地任由它擺布。越往前走便越是危機四伏,它總是在你最鬆懈的時候偷襲我,可我卻抓不住它一點尾巴,我十分懊惱地自嘲着,我覺得我是多麼軟弱,多麼地令人可笑。“你就打算這麼被打倒嗎?”“誰說的,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一瞬間,兩種聲音在我腦海中響起。

  頓時,我感到自己又有了信心,心中擁有了一個信念。對,堅持,我要堅強地挺過難關,在5。12大地震中,那些失去親人的人們,那些在地震中受了重傷而導致殘疾的人們,在那麼多的痛苦中,都能堅強地挺了過來,和他們相比,我遇到的也太微不足道了,如若這些人生旅途上本就會遇到的小挫折我都無法戰勝,那麼當我遇到最嚴厲的考驗時,我還是否能通過呢?

  此刻,我深信只要有了堅強毅力。在這崎嶇而有充滿危機的人生路上,我會成功地度過一切艱難險阻。以後,當挫折、憂愁和痛苦再次襲來時,我會憑着我堅強的毅力勇敢地,不畏地踏上前方了路,即使憂愁,即使痛苦,臉不流淚,心亦不流,不再懦弱地任人擺布。不再

  想自己有多麼可憐,只想現在苦難化身的敵人正站在我的眼前,堅強的毅力頓時化作一把鋒利的刀,我要用這把刀斬殺它,連着那些痛苦與那些憂愁……

  在這風雨飄搖的路上,我要一直奮鬥着……

您正在瀏覽: 堅強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