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筆-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筆-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忠誠的戰士們,我代表我們崇高的國度向你們表示謝意,感謝你們幫我們識破了霸陵的詭計,感謝你們幫我們打退了霸陵最重要的隊伍,在這裡,我志晤代表全國人民向你們頒發一級榮譽戰士的稱號。”

  “你怎麼還在看那一段啊,真是沒勁透了。”珍說。

  “怎麼你還有意見吶,我可是被封為一級榮譽戰士的筆呃!”毅說。

  “別吵,看總部發來信息說,我們的國主志晤過世了,因為志晤生前沒有孩子,所以王位繼承人要在全國尋找,尋找背上有王冠標誌的筆,如有知情者將頒發給它10000000御幣。”溢說。

  “哇,我可以買10000000個御幣,100個小果果,哇好爽啊!”僑說。

  “你能不能別想着吃啊!溢接着念。”

  “據史料記載,只要背上有王冠圖案的筆,是身為國家王室一組血統的人所擁有的特殊符號,這種印記是身為王室一組的榮幸。”溢說。

  “珍,我記得你背上好像就有一個。”

  “是啊,那時媽媽弄上去的,”珍說,“你們幹嘛那樣看着我啊?”

  次日,珍和夥伴進入了王廷,找來了辨別專家,經過辨別專家的一致認定,珍就是志晤的侄女,高尚的志臻公主的女兒。

  “珍,你真的要離開潔潔,離開我們啦嗎?”

  “是啊,本來我可以不用去,就是你們把我推向那波濤洶湧的大浪里,讓我繼承志晤舅舅的王位,普渡眾生。”

  “那你有時間一定要來看我們的啊!我們這裡的大門永遠朝着你敞開着。”

  “不要忘了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不要忘了我們的秘密,不要忘了你的夥伴,我們用永遠永遠都是你的死黨,珍,多保重。”

  我的死黨們,明年的那一天,我們再到我們相聚的地方重圓。

  再見了,夥伴們;再見了,這棟大奔房;再見了,我的童年;再見了,我們至真至誠的友誼。

  北京市161中學六年級:付馬婉瑤

您正在瀏覽: 人與筆-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筆-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