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勇大沖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勇大沖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表弟到我家串門。實屬無奈,我只好和他下樓去玩捉迷藏。第一輪先是我捉,表弟躲。我在公園中央,用雙手緊緊蒙住雙眼,直至遠處傳來表弟“威猛”的一聲“好了”,我便開始了抓捕表弟的行動。

   我東奔西跑,沒有半點兒表弟的蹤影。我心裡直納悶:這小子去哪兒啦?正在我焦急之際,河畔竹林里傳來表弟的聲音:“姐姐,我,我在這兒``````”我想:這小鬼又在耍什麼花招?乍一聽,這喊聲中還帶着哭腔,表弟在我們家可是以“男子漢”著稱的,我立即意識到情況不妙。不顧多想,我循着哭聲找到了表弟,一見他,我的嘴立即成了o字形,一隻肥胖的狗在他的身上爬來爬去,我撿起腳旁的石子,朝狗身上扔去,狗暴躁的汪汪的叫着,它緩緩的下了“人座”,又想換了一面似的,瘋狂的追着我,我在前面對在後面的表弟說:“趕緊回家。”頃刻間我幻想自己是第二個劉胡蘭,成了一個巾幗英雄,在我喜上眉梢的時候,狗咬住了我的衣服,我雙手舉起,一動都不敢動,狗順着我的腿,爬上了我的肩背,直立在我頭頂上。把鼻子湊到我肩上嗅了嗅氣味,又順着我的臉爬了下來。我的心隨着狗的爬行忽上忽下,忽急忽緩。終於過了十分鐘,狗自己下來了。我屏住呼吸,撒腿就跑,表弟正在樓道口等我,我連喘口氣的時間都不留,隨即關上了樓道門。朝正在怒視我的狗到了聲“拜拜”。

  智勇大沖關,只有智者與勇者的配合才能闖關,這次在與狗角逐賽中,我做了回小諸葛,做了回小項羽。

您正在瀏覽: 智勇大沖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勇大沖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