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女強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強人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名初中生,生活於一個高手雲集的“江湖”中,着實有些力不從心。相信多數的初二男同胞們都會抱着這樣一種思想——小學年年受女生欺壓的苦日子終於熬到頭了,好不容易到了初中可以鹹魚大翻身,揚眉吐氣一番。可以推翻“母系氏族社會”的統治與壓迫,建立起我們男生的民主政權機構。可是殘酷的現實擺在面前,美好的願望最終逃不出現實的“五指山”——每次考試成績一下來,前十名總以女生居多,而男生則一個個都是灰頭土面、眉頭緊鎖,往日里的英姿颯爽、氣宇軒昂一掃而光。當然,不止我們班,乃至其他班,整個年級,整個學校,甚至整個社會都普遍存在着這種現象,陰盛陽衰已成為嚴重社會問題,需要引起諸位男同胞的警覺了!當然,群龍不能無首,我們班的這些“女家將”們又豈能一日沒有統帥?於是,“GEA”機構光榮成立(意為女生最高行政機構)。其中主要以三位核心人物組成。接下來我就向大家來一一介紹一下這三位“巾幗”人物吧!

  翻開班級“花名冊”,讓我瞅瞅。哦,找到了,“班級國務院總理”李瑞同志,下面我來讀一下她的個人簡訊:

  武力值:8智力值:9易怒值:8

  說起這位同學來,我可是三分佩服,七分敬畏。長相嘛,中上游吧(說差了怕她揍我)!普通話發音吧,馬馬虎虎能通過國際水平,成績好是她的焦點。唉,老師眼中的楷模,同學眼中的榜樣。她就如同是光輝籠罩下的公主,頭頂光環的天使。要是說我不羨慕她都顯得我虛偽了。然而,就是這樣的一位天使,辦起公事來卻一向是公事公辦,不留一點情面。完全沒有了公主的風範,儼然是一位“女包公”。怪不得有人暗地裡叫她“大姐頭”呢!

  看完了這位同學,我再來向大家介紹一下這位“班級常務委員會會長”(紀律委員)李天碩同志吧!

  武力值:10智力值:8易怒值:10

  她與李瑞同志雖然“姓出同門”(都姓李),但在性格上卻有着天壤之別。若將李瑞比喻為小鳥依人的公主,那麼她便是專橫跋扈的魔王。脾氣極大,動不動就為了一點小事而鬧的滿城風雨。要是誰不小心點燃了導火索,我估計也和引爆了核武器沒多大區別吧!但她也有好的一面:她為人十分爽快,天生有一股男孩子性格,動不動就四處打抱不平。估計“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是她的座右銘吧!她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她掌握的知識出奇得多,一貫有“上天能撿瓦,下地能掏溝”的美稱。大家說說,“小博士”的稱號是否非她莫屬?

  講到這第三位嘛,自然是當推我們偉大的“班級主席”(班長大人)餘明清同志啦!

  武力值:5智力值:7易怒值:2

  剛才介紹的兩位同學相對而言比較陽光,偏偏我們的余大班長沉鬱、清冷、鬱鬱寡歡的神情。還真大有《一起來看流星雨》中俞灝明的風範呢!長長的劉海遮住了她那雙深邃的雙眼(戴着眼鏡呢),頭總是微微下垂,似乎在沉思些什麼。一身深色的外套,更體現出了她的冷漠與孤僻。顯得略微有些死板。但一遇到班裡要組織一些什麼活動或需要她的時候她又是變了個人似的,顯得特別的積極。這樣一位如冰山傲蓮般的人物,在講到她的偶像“許嵩”時,整個人便會突然眉飛色舞起來,顯得極其之亢奮,臉都紅到脖子根了,還不時的冒出幾句“我家許嵩……”,不愧為鐵杆粉絲號。

  這三位女中豪傑既分工合作,提高效率;又同時帶動了女生們的學習,做出了榜樣,引領着她們前行,真無愧於“三朵金花”的稱號!

  安徽省安慶市十四中學初三:劉振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強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