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前的日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前的日記(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要春遊了!這個消息一從老師口中說出來,全校差不多都知道了。可是,過了一會校長說只能帶一個年級去,我心中很激動,不斷的禱告:一定是五年級啊!過了一會上課了,孫老師說:“校長說帶我們五年級去,因為我們要寫作文嗎。”我高興極了,全班的同學都在歡呼,老師讓我們安靜,怕影響畢業班的,可我就是抑制不住,因為我有一個夢想就是去春遊啊!老師待我們安靜下來后,告訴我們這次春遊的地點是公園,我太太太激動了。 

  下午,我們一放學就去超市買東西。沒想到孫老師也在,還要我們買一點零食就夠了,唉,我最後就只買了一袋土豆片和一袋餅乾,一瓶汽水。 

  夢毀於一旦 

 我的公園夢毀於一旦!今天老天不給面子,颳起了大風,好冷啊!好不容易風停了,老師卻走來告訴我們一個不幸的消息:因為天氣原因,活動取消。我恨天恨地恨老師,可是,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啊!可是,我難以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這個晴天霹靂!老師也拿我們沒辦法,便說:看看吧,我們正在商量,哪天再帶你們去好嗎?”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啊!怎麼! 

 今天就是星期四了,老師也來了,我們沒有等來好消息,日子就這樣過着吧!老師卻給我們帶來一個壞消息:其他班今天要去,但是因為我們沒有準備,所以就不去了,我的心猛得一顫,接着我感覺我的鼻子怎麼有點~~老師畢竟是軟心腸,和其他的老師商量,最後說星期5帶我們去,我真是太高興了啊!(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年前的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前的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