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伊的日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的日記(1)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雷伊,我的父親和母親是這裡至高無上的國王、母后,而我就是那裡威風凌凌的王子。 

  有好多人想擁有我,可我的父母都一次次的打敗了他們,我~幸福的生活在赫爾卡星。 

  可是有一天,寧靜又安穩的日子被一隻100的魯加斯給打破了。只見魯加斯的主人大喊道:“魯加斯,大地之力……好的,用爆裂拳!”我的父母終於抵擋不住了,從天上重重的摔了下來。那個小賽爾,似乎發現了我,他用一個膠嚷把我收了進去,頓時,一片黑暗,我,不省,人事了。 

  “主人,你太厲害了,雷伊你也能打敗!……”眾精靈說道。我被喧鬧聲給吵醒了,“看!他醒了!”一隻波克爾說。“是的,多可愛!”“快看他的手動了動!” 

“好了!你們別吵了!”我的主人,黑暗之神說道。“你醒啦,小雷伊!快過來!我給你加經驗!來小雷伊,別摔着……”“為什麼加經驗?”沉默的我,小雷伊,講話了。“這樣你就可以學會酷酷的的招啦!還能進化呢!”“哇!”我說道。接着,主人給我加了他存了很久的100000(1億)經驗,哇!我升級到了54級啦!太棒了!“叮鈴鈴!叮鈴鈴!”主人家的電話響了。黑暗之神,也就是我的主人,接電話了:“黑暗之神嗎?有重要的任務,請到船長室去一下……” 

  預知後事如何: 

  請看下集:雷伊的日記(2)

您正在瀏覽: 雷伊的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的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