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集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集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的集體 

  浙江省江山市中山小學六(8)班姜靜? 

  指導老師:徐金芳 

  茫然回首,那段歲月,卻上心頭……  

  小學的生活,如一條小河,歡快的游過;如一座高山,攀爬到頂;如一棵樹, 數不清的葉子。許許多多難以忘懷的事,就像金色的小魚,在我記憶的小河中游來游去,也像流星一般的劃過,是那麼的深刻,也是那麼的短暫…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 

  六年啊,六年!六年的小學時光,被輕輕地刻錄成了一盤磁帶,在不經意間,向白色的尾頭轉動着,今天,我在這裡輕輕地倒帶。 

  記得那一次跳長繩比賽,為了能取得好成績,我們全班同學只要有空就到操場上練習跳繩,還記得,我們一遍跳了又一遍,儘管大家汗流浹背,但眼睛里還是流露出期待的目光。當然,當然偶爾也會有同學不小心摔倒,其他同學看見了,就連忙跑過去,將她扶起來,並且驅寒問暖,將她扶到旁邊休息,又開始全神貫注的跳起長繩來。大家一個個“呼哧呼哧”地喘着氣,沒有一個人會說累,那喘氣聲與“咚咚咚”的跑步聲是我這輩子聽過的最美的音樂了! 

  終於,經過我們的刻苦練習,在比賽中我們得到了第一的好成績,而那一張張甜蜜、燦爛與布滿汗水的笑臉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再回首,為了那次的運動會比賽,運動員們天天早早來到學校下去訓練跑步,每一天,都是滿頭大汗。到了運動會那天,全班同學都帶了能補充能量的食物送給運動員吃,還不停的為他們加油打氣。比賽了,同學們似乎比運動員還要緊張,大家一個個大叫道:“加油,加油!”那聲音響徹雲霄,似乎大地都搖晃起來。有的同學還陪跑,在運動員旁邊邊追邊為他加油、看、鼓勵他,而自己卻累得氣喘吁吁。當運動員獲得好成績時,同學們好像是自己獲了大獎,一個個連蹦帶跳,興奮得無法形容! 

  我忘不了!我忘不了在教室的琅琅讀書聲;忘不了同學在一起的合影;忘不了校運會上我們衝刺的背影;忘不了兒童節的盡情玩耍,打鬧嬉戲……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但卻不能埋沒我們最美好的時光,一想起那曾留下難忘的回憶,懷念,迷戀,回味便湧上心頭——我忘不了我的小學生活中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集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