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雄雞更“雄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雞更“雄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雄雞”更雄奇

  今天的中國各方面都處於世界領先地位,20年後的中國無論在天文方面還是科技方面,又取得了其他國家望塵莫及的地步。不信?我來跟你略述一二。

  20年後,祖國的宇航員已經乘坐“神舟13號”順利到達火星,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登陸火星的國家。宇航員們在火星上一點兒也不難受,雖然沒有磁場和臭氧層,但這些不可攻克的問題卻被中國的科學家們一一攻克了。

  科學家們首先發明了一套“萬能”的宇航衣。這套“萬能”的宇航衣有兩大特點:一是具有強大的磁性。宇航員們在下飛船之前必須穿好宇航服,包括磁力鞋。站在火星上,此力鞋就會緊緊地吸住地面,不讓人飛向空中。宇航服也就會幫助身體更好地掌握平衡。二是可以防禦紫外線和宇宙線對人體的傷害。聰明的科學家們在臭氧層里提取了元素,再注射到宇航服內,使宇航服具有元素的特性。這種“萬能”的宇航服可謂“一舉兩得”哇!科學家們經過不懈的努力發明出了空前的宇航服,這是他們汗水的結晶啊!

  嘿嘿!天文先進吧!更利用資源的還是關於科技的發展呢!科學家們發明了可以“壓縮”的瓶子里。這種瓶子可不是一般的玻璃瓶呢。它的裡層使用超軟玻璃製成的。超軟玻璃是什麼呢?20年以後,中國的一部分科學家到沙漠地區進行考察。他們無比意外地發現了:在沙漠的深層藏有一種寶藏??十分粘十分軟的金屬??科學家命名為粘土。它不僅可以保溫,還可以消毒。科學家們就是用新發明來製造瓶子的。他們用一種現代化的先進技術將這種金屬“熨燙”成瓶子的內形,再將外面裹上一層細細的薄薄的軟玻璃。這就是內層的構造。外層是由薄薄的海綿圍成。

  怎麼樣?20年後的中國無論哪個方面都先進吧?當然。這隻我想象的。不過我相信,20年後的職能各國一定會比我想象得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雄雞更“雄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雞更“雄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