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經常會有無數來自外部的打擊,但這樣的打擊究竟會對你產生怎樣的影響,最終的選擇權在自己手上。有時,同樣是一種選擇,但可以造就兩種不同的人生。 

  人生之路難免要遭遇挫折、痛苦。而在挫折面前,如果我們選擇走上退路,就如那被孩子剝開的未破繭的蝶,已不能展翅飛翔。人生則因此變的平淡而沒有色彩,失去曜眼的光芒。 

  面對困難、挫折,我們不應退縮。要直面困難,不斷的捕捉智慧,戰勝困難。 

  在人生道路中,我們難免會迷失方向,甚至誤入歧途。如果,我們選擇走上退路,改正自己的錯誤,我們的未來會更加美好,人生將更加光輝。 

  面對過失,錯誤,我們要及時改正,及時走上退路。這樣我們的人生會更加完美。 

  同樣是一個選擇,同樣是選擇了退路,但卻有兩種完全不同的人生。命運,因選擇而改變,挫折因選擇而開始。 

  在困難面前選擇退路,是我們對困難的恐懼,是人生一種懦弱的表現。面對困難,面對挫折,我們所應做的不是選擇退路,而是積極面對,戰勝困難。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在錯誤,歧途面前,我們所需要的不是繼續前進,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毅力”,而是及時改正錯誤,禰補過失,選擇退路的品質。浪子回頭金不換。我們要及時走上退路,不再一直執迷下去,做一個回頭的浪子。 

  同一種選擇造就了兩種不同的人生,同一種選擇,改變了人的命運。同樣是選擇退路,然而卻有兩種不同的結果。同樣是選擇退路,卻表現出兩種不同的人生態度。 

  所以,我們在做出選擇時,在選擇退路時,要重考慮,讓人生多一分精彩。不要忘記:一樣的選擇,可以有不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