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自己的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自己的人生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我人生的主人,我是我命運的主宰。——題記

  風無償助力,鷹得以搏擊長空;土慷慨解囊,花得以爭奇鬥豔;星默默閃爍,銀河得以廣袤無垠。正如人生,有人選擇淡泊名利,默默奉獻,有人選擇在聚光燈下充當領跑者。因此,我說,多樣的人生由自己選擇。

  人生——茶般的清新

  梭羅看破紅塵,感到人世的紛擾。所有的榮華不過是一種貪婪,他要對之心平氣和。於是,他重回大自然的懷抱,甘願過一種清貧的生活親身耕種豆田,耐心鬆土施肥。一個人,一片湖,一座木屋,一種堅守,在寧靜的瓦爾登湖畔,梭羅獲得了心靈的愉悅和滿足。

  這就是人生,茶般的人生,給人以清新自然。正如梭羅,在繁華的城市中沒有感到幸福而是無限的不安,因此重回自然的懷抱,找尋自己想要的人生。偏安於世界的一隅,梭羅找到了心靈的歸宿。這也告訴我們:我是我人生的主人,我是我命運的主宰,多樣的人生由自己選擇。

  人生——酒樣的熱烈

  眾所周知,歌壇不敗神話嘎嘎女士的人生是熱烈的,瘋狂的,火辣的。這個十三歲為別人作詞曲,十六歲受邀進入英國貴族女子學院,這樣一個有才能有智慧的女孩,家人都認為她會成為一個安靜的美少女,但她最終卻選擇進入娛樂圈,展現自己最瘋狂的一面。無疑的,她的熱情感染了千千萬萬,她活出了自己的風采,博得了世人的掌聲。

  這就是人生,酒樣的熱烈,給人以激情昂揚。嘎嘎選擇了自己的人生,活出了自己的風采。不由為之感嘆:我是我人生的主人,我是我命運的主宰,多樣的人生由自己選擇。

  人生——咖啡似的苦澀

  梵高的一生是苦澀的,眾人對他的不理解,自己的作品無人欣賞,只能在陰冷破舊的房間里,畫自己心靈的支柱——向日葵。那閃爍的金色,是他理想的追求。這樣的人生是苦澀的,無奈的,但這就是梵高所選的生活。不願為迎合世人而畫自己不喜歡的作品,雖然生活是貧窮的,但他卻獲得了心靈的愉悅,靈魂的升華。

  這就是人生,咖啡似的苦澀,給人以磨練進步。就像梵高,不願迎合世俗,為生活而活。而是為自己心靈去奮鬥,尋找心之所向,並為之堅持。不願為生活所困,不由大聲吶喊:我是我心靈的主人,我是我命運的主宰,多樣的人生由自己選擇。

  蒲公英離開大地母親的懷抱,飛向更高的天空,選擇自己多彩的人生。物猶如此,人更應為之奮鬥。不由向世界宣布:我是我人生的主人,我是我命運的主宰多樣的人生由自己選擇。

您正在瀏覽: 選擇自己的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自己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