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選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在神秘莫測的人生中,我們總會面對千千萬萬的選擇。從我們降臨到這個世界的第一聲啼哭開始,我們就已經開始了面臨選擇的人生道路,這條道路上有許多的十字路口,也有許多的危險,看的就是我們能不能在危險的邊緣拉動正確的紅燈,停住我們迷茫的腳步。昨天我就面臨了一個重要的選擇,我已開始迷茫,可是在危險的邊緣,我終於停住自己無法控制的腳步。今天的陽光和往日的不太一樣,是我看待自己的人生有了一個新的目標,我從今天開始就會成為七年級學生會的宣傳員了,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坐標,因為從今天起我身上就有了自己的責任需要我來擔當。昨天的這個時候,我的心還在不停地跳動,因為我被老師選為了七年級學生會的宣傳員,可是我的腦子裡有兩個小人在不停的講話,一個小人激動的說“不要參加,否則以後你會得罪很多人的,你為什不為自己想想呢?”,另一個小人不甘下風的說“一定要把握好這次機會,這可是鍛煉你克服困難和面對困難不放棄的一個最好的機會了,一定要抓住呀”。我到底該怎麼辦呢?我在心裡問自己。這時侯我想起了愛因斯坦的一句話“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了什麼”。我頓時醒悟了,我的心立即被腦海深處的那一抹清明的靈魂拉了回來。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加入學生會為廣大的學生服務。

  今天我將開始完成我對學生及老師們的承諾,努力地做好每一個給我的任務,我會積極的參與學生會的會議,堅決的做到永不放棄,永不退出。

  人生就像一盤未下完的棋,而每一次的選擇就決定了一步棋是好是壞,一步也不能走錯,走錯一步,就會全軍覆沒,但這一次的選擇我相信我沒有下錯,我也相信這將會是我一個永遠也不會後悔的決定。

  鄭州市十九中初中部初一:高夢瑤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