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的選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選擇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每一個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他們的生活也許是幸福的,也許是痛苦的,但是他們都是快樂的!我們都應該珍惜屬於我們的最幸福的時光。

  小學六年的日子裡,我總是以一種高高在上的態度生活着。在學習方面,抱着僥倖的心理,認為學習無關緊要,學不學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可在每一次考試時,卻幻想可以順利的通過,然而,幻想終究是抵不過空洞的無知。所以,我害怕考試,更害怕面對考卷上那可憐的分數,那鮮艷的色彩,會觸痛我空洞淺薄的心。一轉眼的時間,六年的時光悄然而逝,在畢業的那一瞬間,我驟然發現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我在學習方面的積累幾乎是一片空白,什麼也沒有學到,卻白白的浪費了六年的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現在的我才有了深深的感悟!

  進入初中后,我遇到過許多的困難。每次在遇到困難時,我總是想懦弱的放棄,這時媽媽總是一次次不厭其煩的開導我,讓我戰勝困難,不要被困難打倒。之後我的心裡就會形成一個信念:在哪裡摔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在初中的三年裡我也有許多交好的同學,一旦我有什麼困難向他們求助,他們總是積極的幫我解決。現在回想起來還很是懷念在四班的日子,很想讓時間就停留六月十號那一天!讓我們永遠的在一起。

  現在的我馬上就是高中生了,雖然這個機會是用錢買來的,但是在以後的高中生活中我一定會通過自己努力讓這個錢花的不冤枉。因為這是爸媽辛辛苦苦在外賺來的血汗錢,以前的我不明白其中的艱辛,直到後來,看到爸媽日漸蒼老的容顏和越來越多的白髮,才明白爸爸媽媽每日風雨無阻、勤勤懇懇地為這個家的付出,而很多時候因為我的頑皮與不懂事,爸媽傷透了腦筋。媽媽從我小時候就教導我,要我認真學習,而那時候的我總是把媽媽的話當做耳邊風不聽,甚至在中考時,我都不去考試。那時媽媽就對我說:中考和高考是你人生中的兩個重要轉折點,你必須自己勇敢的去面對,不管有多麼的艱辛!否則以後當別人問你中考和高考怎麼樣時,你說你不知道嗎。多一個文憑多一點知識就多一條路!直到這時,我才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和爸媽對我的深深的愛。

  重慶黔江區黔江區中學高一:侯雨辰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選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