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經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俺的弟弟和爸爸都有過一次特殊的經歷。想聽聽嗎? 

  俺的老弟特愛吃餅乾。一次,他回到家,把書包一扔,一屁股坐在床上,喜滋滋的拿出他的餅乾。可能他的血太甜了,也可能他的肉太香了,蚊子特別愛在他身上“光顧”。一會兒再他腳上親一口,一會兒在他臉上親一口,一會兒在他屁股上親一口,弄得他這兒撓撓,那兒抓抓,忙得很哩!最終,他把餅乾放下,與蚊子打了起來,一邊打一邊說:“老虎不發威,當我是Heiio kitty 呀!我打死你……” 

  其中有一隻蚊子特聰明,溜出戰場,在他的餅乾上睡著了…… 

  俺弟弟打累了,重新拿起他的餅乾,看也不看就吃了,差不多吃完的時候,感覺味道有點怪,就吐出來了,結果竟然是那隻蚊子!汗…… 

  據當事人報料,那隻蚊子很苦,超苦,超級苦,而且,被吐出來的那隻蚊子的翅膀還一動一動的……  

  噁心…… 

  更噁心的在後頭捏! 

  俺的爸爸在湖南時,特愛喝茶。一次,奶奶為他精心泡了一杯鐵觀音茶。因為太燙了,因為我們閑得無聊,把爸爸叫了出去玩 .奶奶家的房子很臟,放眼望去,蜘蛛,螞蟻,甲蟲……向你揮手。但是,有一隻可憐的臭大姐——打屁蟲,走路不小心,剛剛好摔在爸爸的杯子里,因為他太重了,沒能爬起來,就可憐的沉了下去,淹沒在了茶葉里。讓我們一起為這隻不幸犧牲的臭大姐哀悼…… 

  這時爸爸回來了,我們在外面玩得太瘋了,天氣也太熱了,爸爸看也沒看就把茶喝了下去……這時,奶奶來了,對爸爸說:“兒子,這鐵觀音是好茶,別浪費了,把茶葉也吃了吧!”就這樣,爸爸把那隻不幸溺水而死的臭大姐嚼了兩嚼,覺得超苦,也覺得超臭,正準備吐出來,想起奶奶說的話,就以為茶越苦,就越是好茶,以為臭,是這種茶特有的味道。 

  正準備吞下去,他咳嗽了一聲,把那隻蟲子吐到了地板上,他定眼一看,哇!把他嚇個半死,從此,爸爸幾乎沒有喝過茶。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