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殊的經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經歷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經歷

  王克皓

  “啊!”我伸了個懶腰,揉了揉有眼屎的眼睛,大喊了一聲:“爸,媽,我襪子讓UFO帶走了。”沒人回答。我又大喊了一聲:“爸媽。”還是處於“無人接聽狀態”。媽呀,別嚇唬我,我膽小。我一邊想着,一邊往大卧室跑去。沒有任何異常,只是疊好的被子旁有一張紙條:

  小克:

  我和你爸去濟南看個病號,晚上回來,你在家老實點哦!

  愛你的老媽

  即日

  “耶!太棒了。”我想:我可以進入我的一人世界了。

  當家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我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是早飯。只會做方便麵的我,舀上一些水,再按照老媽教我的方法完成了一道菜——西紅柿炒蛋。我快速的吃完了,本想將碗放在那兒一走了之,但牆上的紙上寫着:吃完了,快洗碗。我將紙撕下,本想不幹,但我剛撕下,有一行字出現了:撕也沒用,去刷的。得!下一頁不用看了,一定是教我怎樣把碗洗得乾乾淨淨。

  洗完碗,我剛想坐下休息,目光卻掃視到了一桶茶葉。對,今兒爺嘗嘗鮮,喝回龍井。我剛沏好茶,水肯定是熱的。但,當時愚蠢的我沒有握手柄,而是滿把抓杯。“好燙呀!”“霹靂啪啦”杯子碎了。我趕緊準備好大型拖把,抓緊清理戰場。我一邊打掃,一邊想:我的生辰八字跟水有仇么?

  打掃完戰場,我可啥事都不敢幹了,小心翼翼的來到電視機旁,打開電視,坐到沙發上,看起電視來。我的首選是CCTV6。這回撥的是《哈利波特——鳳凰社》。“我的個天!這麼恐怖。”我趕緊關上電視,回想着那些骷髏頭們,背後直竄涼氣。我越想越害怕,最後拿起我從少林寺旅遊時買的劍,拿在手中,算給自我心理安慰吧!

  到了中午,我又在為午飯發愁了。沒辦法,這大冷天的,沒人賣飯,我只能吃方便麵。方便麵畢竟不當飽,還沒過三點呢,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計。嗨,我只能挨。

  六點了,到吃晚飯的時間了。我可不想再吃那方便麵了,便一直挨,我打算挨到爸媽回來。因為,那時,我就可以吃四季比薩了。

  七點一刻,爸媽終於推門而入,我趕忙搶過比薩餅,剛咬了第一口,一種怪怪的異味撲鼻而來,我便問爸爸咋回事。爸爸解釋道:“我沒注意,不小心坐了一屁股,並……”“別說了,我知道了。”

  不一會兒,只聽見衛生間里傳來了一陣陣嘔吐聲,並時不時傳來“我不活了”的聲音……

  (評語:習作寫出了獨自在家的特殊經歷,表現了小作者自己的天真、幼稚、頑皮、滑稽和可愛。感情真切生動,語言風趣幽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經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