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說(2) 56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2)_56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60字  編輯:pp958

  我作為一名巫女,一出生就帶有不可彌補的缺陷,那就是我必須持續服用一種味苦的黑色湯藥,每天早晚兩次,不能間斷,否則就會影響我原應敏銳的視覺、嗅覺和聽覺,令我無法施展任何法術,更嚴重的是只能擁有人那麼短暫的壽命。我不喜歡那味黑色的湯藥,它看上去混濁有雜質,令我自然產生由不潔帶來的不適之感。每當我喝下這種古怪的液體,我都會覺得自己從內到外都是無比骯髒的。而母親卻說在巫界,越是骯髒的材料,製成的葯功效就越好,越有利於我維持一個正常巫女所應該擁有的生命。為了不讓她擔心,我每天按時服藥,然後喝很多很多清澈的泉水沖淡口中濃重的藥味。以這種方式,我保持着和其他巫女一樣輕靈透明的身體,可以毫不費力地在幾座大山之間飛行。我最愛飛到險陡的山崖邊看形狀怪異的大石塊相接的夾縫處那些在凹陷里潛滋暗長的深綠色苔蘚,伸手沾取上面清涼的露珠,放在舌尖舔嘗。我一直孤單。感覺寂寞時常坐在低處的土丘上看山下小村落中的房舍、田野、牛羊和人群。我平日里見到過一些走進山間的人。看上去他們和我們並沒有多大差別,只是身體並不透明,似乎也不會飛行和法術,並且他們更容易衰老。我從沒想過要去接觸人類,因為我知道他們和我們不一樣,對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陌生氣味,我始終留有可以保證安全的距離。我就這樣觀望了他們很久,並未介意過和人類的距離感,直到有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說(2)56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