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吸血鬼傳說(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傳說(2)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陳青心神惶惶地走進學校,果然,一路過來的學生都驚異地看着他。一進班級(他是第二個到的),生活委員張小林就盯着陳青的亂蓬蓬的頭髮、掛着金項圈(是金色的項鏈)、穿着黑西服、露着兩顆虎牙和叼着吸管的嘴,笑着說:“今天大班長是怎麼搞的啊?怎麼還學別人潮流了啊?後面怎麼還有兩個美眉(薔薇和丁香)陪着你啊?”陳青這才吸了一口氣。 

  下課了,陳青躲在廁所不敢出去。突然,他聽到“啊”的一聲慘叫,原來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管一年級的小學生要錢。陳青很想幫忙,露了一下項圈,神奇的事發生了,項圈下面的十字架飛了起來與悠悠球合體了,變成了一把寶刀,身上也變身了,手中的霹靂手套放出了火光,就像《哈利。波特》里的火球術一樣。 

  吸血鬼陳青(變身以後的稱號)跳到六年級學生的面前,手握寶刀,滿臉志氣,說:“你這個壞傢伙,為什麼要欺負小同學!”“變身!”薔薇和丁香喊了一聲,然後穿上了漂亮的禮服。薔薇手拿軍師扇,丁香手拿魔法棒,站在吸血鬼陳青的左右兩邊。六年級的男孩一看這強大的隊伍,說:“你們會後悔的!”然後就走了。“陳青,我覺得這個男孩的身上隱藏着巨大的黑暗力量!”丁香說。“啊!”的一聲,陳青急忙跑進班級,之見生活委員張小林倒在了血泊之中! 

  陳青在窗台上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哈哈哈,吸血鬼陳青,你沒想到吧,我竟然想出這種報復手段!我就是你們遇到的那個六年級的學生李B,如果你想打敗我,就到非洛克斯的金堡去找我吧,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陳青看完紙條,就立刻和薔薇、丁香去了非洛克斯的金堡……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傳說(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傳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