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傳說(2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傳說(2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櫻夢正在自己的房間里不停地渡步:“為什麼,我總有一股不詳的感覺?不行,我一定要去看看!”她打開門,但是守衛們馬上出手阻攔:“請公主殿下回房!”“你們幹什麼?我要出去走走!”“對不起,我們必須遵從軒藍大人的命令!他不讓公主殿下四處走動。”“什麼?!”櫻夢意識到事情不好了:“不行,你們都給我讓開!”“可是……”“你們聽見沒有?!小心我稟告父皇,把你們削官處死!”櫻夢儘管年紀不大,但是她已經學會了皇族威嚴而不容置疑的口氣。守衛們沒有辦法,只得讓開。 

  這個時候,楓雲正感到頭腦發昏,眼睛也開始花了:“這……這酒里有……”“哈哈!”軒藍狂笑三聲,“這酒里早已被我下了迷魂藥!”“什麼?你……為什麼……這麼做?”“為什麼?”軒藍抽出自己的劍,指着楓雲,“因為我要殺了你!”“你!就算你這樣做,櫻夢她也不會愛你!”“哼,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得到!”說罷,他一劍刺去,頓時,鮮血四濺。但是與此同時,軒藍他呆住了。 

  為他刺到的不是楓雲,而是——他最心愛的櫻夢!他愣住了,獃獃地看着櫻夢鮮紅的血液順着他的劍流着, 染紅了櫻夢身上那件綉着櫻花的白色和服。楓雲也驚呆了,很快,驚訝轉為了生不如死的痛楚:“櫻夢!你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你為什麼這麼傻呀?!”櫻夢望着楓云:“因為……沒有了你,我活着也沒有什麼意思了。藍哥哥……”櫻夢緩緩地轉過頭,“你不要再為難楓雲了,對不起你的人,是……我。你……就放過他吧,求求你……”  

  “櫻夢,”楓雲忽然打斷了她的話,“你認為,沒有了你,我還會苟且偷生嗎?”“為什麼?”櫻夢直視着楓雲的眼睛,帶着無比的憂傷:“為什麼老天讓我們相愛,卻不讓我們在一起……難道,這真的是一個錯誤嗎?”“不,櫻夢,我們沒有錯!”楓雲摟緊了櫻夢:“如果有來生,我一定還會再愛上你!”櫻夢望着楓雲,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抬起手來想撫摩他的臉,可是,手伸到一半,就無力地垂了下去。 

  她死了。 

  軒藍徹底地崩潰了,他倒在了地上,望着滿地的血,他也覺得生不如死了。楓雲望着櫻夢已經沒有血色的蒼白的臉,在她的額上吻了一下,輕輕地笑了一聲。接着,他抽出了自己隨身佩帶的劍 ,還沒等軒藍反應過來,他就一劍刺入了自己的心口。他的鮮血與櫻夢的鮮血融合在了一起。楓雲用盡了自己僅剩下的一絲餘力,將櫻夢擁入了自己的懷裡,臉上掛着笑容。  

  他也死了。 

  時間彷彿已經靜止了,在永無止盡的一刻內,軒藍終於認識到,自己完全輸了。 

  次日,艾力歐將櫻夢和楓雲葬在了一起。舉行完葬禮后,艾力歐就回宮了。從此,他就在再也沒有笑過。而軒藍,在這之後,就消失了,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有人傳說,他去研究古代的魔法,想成為魔法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傳說(2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傳說(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