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讀書階段有許許多多的老師教過我,但是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教我八年級語文的王老師,在學校可能說所有的學生都非常的討厭他,我愛他就好像晉代的陶淵明喜愛菊花一般。他是非常懂得我們學生的心。

  他知道我們中學生不喜歡讀書,但是他仍然讓我們讀書,不過他對我們讀書有一個要求,那就是邊讀時要在旁邊做標記以及寫下讀完文章后的感受。他這一行為正是掌握了我們中學生的心理,這樣我們不得不讀書了。我家離學校非常的遠,所以我在學校吃飯,他對我們說:“不允許誰不到食堂去吃飯,也不能吃得很快就走,那麼那些吃得慢的同學就會不好意思的吃下去,最後一條就是不允許誰飯沒有吃完就倒掉,要吃多少就打多少。”這樣的老師難道不讓我肅然起敬嗎?我覺得他應該是花費了很長一段時間了解我們。他們可謂是深知我心啊。

  我也覺得我們老師很奇怪。

  他自己做每一件事都是按照規定辦,對到每一件事都非常的認真。他也是像這樣要求我們的。我並沒有說他是冷血動物,他也是有感情的。他最喜歡的是犯錯誤的學生說不是他一個人做得。這樣他就會笑哈哈。我對這點感到奇怪。老師不是都希望學生們好嗎?他在課堂上向我們解釋了一下。她說:“舉報別人就是在幫助他改過自新,包容她就會使他一錯再錯。使他的人生誤入歧途。”這就是他笑的原因。我們班上有個叫小康的人,他平時上課不僅不聽講,上課還經常的騷擾別人,對此,老師也是經常批評他。他仍然屢教不改。可是老師打他的時候還會對他笑。這真的是很奇怪。我們多次問他,但是他總是拒絕回答這個問題。有時候他們兩個人又好像兄弟一樣,哥哥蔑視他,而弟弟卻說做什麼啊。這引起了我們全班的哄堂大笑。

  這就是我的老師,我會在我的人生軌跡中刻下他的名字,讓他在我的腦海里有他的面孔。六年級:韓尚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