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莉克萊恩之開學前夕玄幻小說(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莉克萊恩之開學前夕玄幻小說(6)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雪莉克萊恩之開學前夕玄幻小說(6) 標籤:科幻小說作文 畢業前夕作文 前夕作文 考試前夕作文

因為還沒有到上學的時間,沒有多少人來。偌大的魔法村顯得有點空。雪莉和莎莉來到了三把掃帚的酒吧,布滿灰塵的窗戶射進了一縷陽光,雪莉敢斷定這地已經有一個世紀的沒有掃過了,因為泥土已經被踩成了實地。 

  “親愛的,你真的認為我們要在這裡吃午餐嗎?”莎莉壓低了聲音,說:“來到這裡,我一點食慾都沒有。”可惜莎莉壓低的聲音不慎被酒吧老闆敏銳的耳朵聽見了,那個有着灰色捲髮的老頭,瞪着漆黑的眼睛朝莎莉望去,莎莉馬上漲紅了臉。“嗯,莎莉,你去過帕瓦蒂夫嗎?那是家不錯的餐廳……不介意我們現在就走嗎?”雪莉打破了尷尬。酒吧老闆好像才發現這裡除了莎莉之外還有別人了,他的目光落在了雪莉的右手腕上,雪莉趕緊把右手背在了身後。 

  似乎過了好久,酒吧老闆才放棄了好好欣賞雪莉的手腕的慾望,他一彎腰,從酒櫃下面掏出了一塊雪莉敢肯定比這家店還髒的抹布,莎莉又左手中指使勁的對着老闆的背,是雪莉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她拖出了三把掃帚酒吧廳。 

  “親愛的,我現在覺得不太餓,而且……”雪莉發現莎莉沒有再聽她說話,莎莉正看着貓頭鷹專賣店發獃,“莎莉?莎莉?”雪莉試探性的問了問。“噢,哦……抱歉,我分神了。對了,親愛的,你覺得這隻貓頭鷹怎麼樣?”順着莎莉的指尖,雪莉看見了一隻有着很長耳朵的貓頭鷹——與其說它像一隻貓頭鷹,雪莉覺得倒不如說它是一隻耳朵很長的老鼠。不過忽略耳朵這一點,它還算是一隻長得很漂亮的貓頭鷹。 

但雪莉的思緒很快就被莎莉打斷了,“它太可愛了!我正缺一隻貓頭鷹,媽媽說讓我在魔法村買一隻,只要不要太貴了就行了。”“那我們去問問多少錢吧……”話音剛落,莎莉就已經拽着雪莉到了老闆的面前。雪莉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奇怪的女巫——鮮紅的頭髮,左耳上還戴了一個非常大的耳環,破爛的袍子,卻有着白皙的皮膚,跟黑色的袍子形成了很大的對比。“這個貓頭鷹多少錢?”“噢,親愛的,如果你要買這隻貓頭鷹的話,我不得不告訴你,它性格十分得急躁。看,”女巫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大拇指上有着很明顯的傷疤“這就是被它啄的,你確定你要買它嗎?”“嗯,是的。再加上一袋貓頭鷹食,多少錢?”“這隻貓頭鷹都賣不出去,既然你要買的話,那我就送你一包貓頭鷹食吧!”莎莉顯然是不能相信會有這麼好的事情降臨在自己的頭上,“28個銀西可,6個金家隆,謝謝。”莎莉幾乎是抱起了貓頭鷹,丟下錢就衝出了貓頭鷹商店。 

  20分鐘之後,她們回到了寢室,“莎莉,我們還有好多作業沒有做呢!”雪莉無奈地看着壁爐。“噢,不,親愛的,我要好好的欣賞我的寶貝。對了,它叫什麼名字來着?”“ 伯希文爾。”雪莉一邊揉了揉眼睛一邊說。但雪莉很快就後悔了告訴莎莉貓頭鷹的名字。因為緊接着,莎莉花了幾乎一個下午的時間去端詳伯希文爾。這個下午,雪莉的作業也幾乎沒有進展,她除了完成了沙彼特森教授的預測日記—寫了一大堆詛咒自己的話之外,她就一直坐在床邊發獃。 

  霍格華茲的晚餐總是令人愉快,它總是那麼豐盛,雪莉和莎莉坐在了晚餐面前都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肚子,它已經發出了劇烈的響聲,雖然只有兩個人,昔日熱鬧的大禮堂變得空空的,可是這一點都不影響雪莉的胃口,在塞下了一大盤咖喱雞翅后,雪莉啜飲了一口南瓜汁,她看了看莎莉,莎莉的吃相一點都不比她斯文,而且雪莉已經注意到剛剛放在桌子上的水果牛肉餡餅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除了家庭作業外,雪莉也總算是愉快地度過了開學前在學校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雪莉克萊恩之開學前夕玄幻小說(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莉克萊恩之開學前夕玄幻小說(6)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