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飛,但我卻不能飛,你們也許會說不是有飛機嗎?可我認為飛機讓人拘束,而我喜歡屬於自己,不花一分一毫的自由的飛,因此我很嚮往。

  我嚮往,像湛藍天空中的雲絮一樣,靜靜地在空中浮動,它在飛,只不過它是一個飛累的孩子,只能慢慢地飄動。它邊飛邊吸收着大地給予的水份,它往往在一個地方得不到滿足,只能到處飛,水份吸收夠了就為人間降一場大雨,滋潤一下大地和大地的孩子們。這種飛是多麼有價值。

  我嚮往,像彩蝶一樣,在春天裡,在陽光下,愉快地紛飛,不停地扇動翅膀,在奼紫嫣紅的百花叢中穿梭,攜手溫暖的陽光不停地采蜜。最後帶着滿腹芳香的花蜜,在半空中起舞,兩隻五彩斑斕的翅膀是最美麗的演出服,彩蝶如精靈輕盈飛旋。這是在慶賀滿截而歸,多麼有趣啊!

  我嚮往,像殘花落葉一樣,緩緩旋轉着身軀,在柔風中如芭蕾演員伸展着肢體,隨風飛舞。在空中譜寫自己一生的經歷和美好,將它贈予下一代。而自己在飛舞中結束最後一絲生命——飄落。將自己的價值與希望滲入土中,哺育下一代。這是多麼有意義。

  我嚮往飛,我嚮往有意義的飛,自由的飛。體驗鳥兒飛過眼前,雲絮撫摸臉龐的愉悅,享受冒雨飛行,順風翰翔的快感。我嚮往飛,我要飛,有價值的飛。

  浙江省餘杭區良渚鎮良渚一小6(2)班六年級:吳曄丹

您正在瀏覽: 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