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上午,來自天界的天使,展開雙翅飛向人間,來到一家醫院門前。因為她知道,過一會,會有一對父母將一個女嬰棄在這片荒地上。她的任務就是拯救這個孩子。

天使在長椅上等了很久,因為別人看不見她,即使呆上一年也沒什麼。她坐着坐着,情不自禁的想起她曾拯救過的兩個男孩子:

善良的她愛護人間和世界,她不捨得讓他們自生自滅,便帶着他們來到了天界。隨着時間的推移,他們成了天界兩個頑皮的小機靈鬼,他們把天使叫做“媽媽”,天使也很欣慰。想到這裡,天使知道又一個小機靈鬼正向她走來。

一對夫婦匆忙地走來,把孩子放在荒地上。就在他們轉身的霎那間,天使抱起孩子飛回天界。

這是個可愛的女嬰,天使知道這個孩子天真無邪,是個做天使的好料子,可天使卻沒有,只是讓她依偎在天使身邊,讓她做天使的“天使”。

天使叫她“飛”。飛現在還小,天使賜予她一雙翅膀,供她遨遊天際。飛學習天使幫助人類,幫助世界!

那一天,飛張開她的羽翼離開了天際。飛在翱翔,她幫助小朋友找回氣球;幫助阿姨找到鑰匙;幫助老奶奶找到了花鏡。可卻有一個人的要求,她怎麼也辦不到。

這個人就是飛的母親,可飛卻不知道,這位母親每天都站在門前呼喚的孩子就是她。飛努力尋找着“自己”,終究是徒勞的,當然是看不見一絲蹤跡的。

在飛一籌莫展時,目光已經移到了,這個人身上了。突然,飛發覺,這個人十分親切。飛開始疑惑,開始問自己“為什麼這個人這麼慈祥?這麼親切?難道這是媽媽?可媽媽是天使,她有潔白的羽翼,這個人卻沒有,但她卻比媽媽還親!”想到這裡,飛展開雙翼,飛回天際。

回到天使身邊,飛問天使:“媽媽,今天我到人間去,看見一個人在門口盼着她的孩子早日歸來,我也在努力幫她找這個孩子,可就是找不到,而且,我就得這個人特別親切,媽媽,你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啊?她到底是誰啊?”天使知道,飛看見了她的親生母親。天使知道,飛畢竟是要回到她身邊的,可飛生長在天界,飛有羽翼,如果回到她身邊,就必須除掉羽翼,但如果除掉,飛就會失去生命。想到這裡,天使只是含糊地回答了飛。

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那一天,飛知道了一切,來到天使面前。“媽媽,我想回到人間!”什麼?這對於天使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打擊。天使註定無法阻攔,便對飛說:“你要回到人間,必須要折下羽翼,但除掉羽翼對於你來說關乎到生命……”

飛歸心似箭,下定決心要回到人間,要見到她的媽媽,哪怕只有一秒鐘。

天使在把飛的羽翼折下的那一瞬間,留下了一滴淚,這是惋惜的淚水,飛也流下了淚,這是偉大的淚水。兩滴淚水慢慢相匯,相融,形成了善良的心,折下的羽翼帶着心飛向了人間。飛在留下最後一滴淚的同時,與茫茫天際相融了,飛消失了。

飛的父母在那一刻仰望天空,一個女孩正在向他們招手……

您正在瀏覽: 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