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飛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飛翔。我想飛到天上,去看看天堂的風景,看一看世界各地的美景。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做完所有的作業后,來到窗前向外眺望。這時我的心好像長了翅膀一樣向外飛去,漸漸地,漸漸地……,我飄上了天空,我越飄越高,越飄越高,來到了浩瀚的宇宙,地球在我眼中越來越小,我控制住了自己不再上升,我抬頭向前看去,看見了一顆灰白色的星球。啊!那不是我們的地球嗎?好像我們的地球應該是三分碧綠七分藍的呀!哎!這都怪我們人類平日里沒有保護好我們的家園,導致了地球環境的惡化,讓地球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我們人類真的應該好好反省反省了! 

  我又繼續飛翔起來了,在地球飛翔了一圈,欣賞了許多美景,中國長城、威尼斯水城、夏威尼…… 

  接下來我打算去另外的星球上走走,看看月球上的嫦娥、白兔、還有看砍樹的吳剛,我還要看看月球上的大坑到底有多大。 

  第一站我來到了火星,打算和火星人親切的交流一下,還要採集火星上的土壤來做個紀念。 

  接下來我去了水星,發現水星這個名不副實的星球,竟比傳聞中的還熱,於是我二話沒說掉頭就走。 

  突然,我背後一陣酸麻,“兒子來殺一盤!”我的心一下子飛了回來,我的目光不再獃滯,原來老爸在我後面沖我笑。

您正在瀏覽: 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