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是什麼?怎樣才是真正的“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 

  一位雕塑家要把泥巴變成藝術品,體會美的偉大。他聽說在一個鄉村裡有姐妹倆長得像玫瑰花一樣美麗,就去拜訪她們。 

  姐妹倆的父親是位善良的守林人。在父母的關愛下,她們生活得很幸福。雕塑家一見到姐妹倆,就立刻被她們的美麗陶醉了,簡直分不出誰更美一點。可是雕塑家沒有帶來雕塑用具,就和她們約好下次再來的時間,返回城裡去了。 

一天,父親去巡視山林,很晚也沒有回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娘兒仨很着急,決定出去尋找。姐姐讓媽媽帶妹妹去找,自己留在家裡看家。媽媽和妹妹走了很遠很遠的路,也沒有找到。夜很深了,兩人才回到家裡。原來爸爸已經回來了,姐姐早就睡著了,妹妹也去睡覺了。爸爸告訴媽媽自己掉在一個深深的坑裡,是一個好心的過路人用繩子把自己救上來的。只是他要求娶一個女兒作為妻子,並保證讓女兒生活幸福。父母認真的商量后,決定把大女兒嫁給他,因為妹妹還小,不到結婚的年齡,姐姐的年齡正合適。 

  第二天,姐姐知道了這件事,堅決不同意嫁給那個人,父母怎麼勸說也不管用。求婚的人就要來了,妹妹不願讓爸媽為難,就決定代替姐姐去訂婚。媽媽說:“姐妹倆都去吧,也許她會改變主意的。” 

  在樹林里,她們看到一個穿破舊衣服的窮苦青年。姐姐憤憤地想:一個窮叫花子,也配做我的丈夫。她連招呼也沒打,轉身就走了。妹妹走上前去向年輕人介紹了自己和姐姐的情況,表示自己願做他的妻子,只是懇求他再等兩年,因為自己還不到結婚的年齡,年輕人同意了。 

  不久,姐姐選擇了一個有錢人出嫁了。第二年,許多外地人來到村裡,他們選了一塊合適的地址建造起高大的宮殿,然後把它裝飾得無比豪華。人們紛紛議論國王要來這裡居住。這是真的!一位年輕的國王來到這裡,準備在這裡挑選皇后,然後舉行盛大的婚禮。新郎正是父親的救命恩人,妹妹就做了新娘。 

  婚禮上,雕塑家送來一個完美的藝術品做禮物,這是一座新娘的全身雕像,他說:“姐妹倆的外表雖然一樣,但妹妹有一個完美的靈魂,她才是真正的美。妹妹的外表與心靈都是最美的,我才能雕塑出真正完美的藝術品。” 

 

您正在瀏覽: 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