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長伏在窗口痴想:天的那邊是什麼?是柳暗花明的又一村?是有着天使的天堂花園?抑或是金碧輝煌的城堡?  

  沒有答案。  

  所以,有一雙翅膀飛入雲端,一直是我的夢想。  

  後來,我第一次做坐上了飛機。那個興奮呀!我到處亂跑,誰喊也不聽。最後,被強制按上座椅,繫上安全帶。  

  我還是沒能安分,空姐被我叫過來幾十趟,無非就是弄點水和零食給我,我卻樂此不疲。趴在窗戶遠眺,每當看到一片稀疏的房屋,我都會大喊一聲。折騰三、四個小時后,我終於安全着地。  

  那一段時間,我狂愛飛機模型。每天在家就是拿着模型拆開、安裝、再拆開、再安裝。一屋子的飛機零件。  

  喜歡它的理由煞是簡單:總覺得飛機模型是載着我的心愿飛入天空中的,我會很滿足。  

  可我是典型的“三分鐘熱度”,所以,這次愛好因為一次“墜機事件”而壽終就寢了。  

  但我依然喜歡“飛”這個字眼,依然嚮往飛翔的感覺,依然喜歡仰望蒼穹。  

  現在,我因為喜歡“飛”而喜歡了飛兒樂隊,因為“飛”而開始關注壁畫里的飛天女神,因為“飛”,我開始懂得如何飛躍,因為“飛”……  

  “我要努力飛,不管有多遠,超越了極限,挑戰的冒險……” <CENTER></CENTER> 

您正在瀏覽: 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