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成功,就忘了失敗吧!不想失敗,就不停地向成功飛去。上帝給了每個人相同的時間,卻給了每人不同的性格。上帝給了我愛飛。

  哲人說:“遇到困難,你繞着行吧!”

  我說:“我要飛越它。”

  生活中,工作中,學習中,困難無處不在。它有什麼了不起的!那麼多困難,你繞得開嗎?時間飛速,那麼面對這麼多的困難,我們來得及嗎?那就讓我們飛吧!

  飛過去,你快樂;飛過去,你自由;飛過去,你才能成功。

  困難抑制了快樂,困難爆炸時,快樂便失去了自信的羽毛。快樂笑起來時,困難也就飛過去了。

  讓我們飛吧!

  青春是一曲急促的旋律,是高速運轉的機器,是一陣瘋狂的暴風。讓你來不及駐足看風景。

  別擔心,失敗會增強你的自信;別高興,驕傲能除去自信的羽毛;也別想,飛是很容易的。

  擺動翅膀,飛。別停下來。即使苦,飛過去那淚也是甜蜜。

  所以我常飛,我愛飛。在我的青春里,我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給我勇氣,帶我飛過失望。不管風多大,我愛飛,一直飛,飛到心中遙遠的目的地。飛揚起青春燦爛的光芒。

  哲人:“終點和起點只隔了一堵牆。”

  我說:“他們背道而馳,而聰明的人則飛過了它。”

  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只是我們缺少發現它的毅力。

  如果你已有豐滿的羽毛,Trying to fly。

您正在瀏覽: 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