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四川盆地,  大大小小的山,  映入我的眼帘里。  多想走出這個群山包圍的世界,  看看外面,  那廣闊的天地……    於是,我從心靈里發出強烈的渴求: 

  我想飛!  飛到大都市去看看,  飛到外國看看,  從高空中俯視四川!    我想飛,  飛到太空去,  看看那美麗的星海,  享受“天外來客”  那種神秘的感覺……    我想飛,  飛到北京去,  看看舉世無雙的萬里長城,  看看古老神秘的故宮,  在天安門前照相,  在國旗前敬個禮……    我想飛,  飛到大都市去,  看看高樓大廈,  坐坐地鐵,  看看那裡的小學……    我想飛,  飛到外國去,  看看比薩斜塔,  教外國小朋友說中國話。    啊,我想飛,  飛出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