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者的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者的飛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者的飛翔 

  曾經天真的以為,友誼是這個世界上最純潔的東西,後來發現我真的錯了…… 

  友誼是什麼?友誼是三月的櫻花,雖然正值開得爛漫,卻在短暫的瞬間凋零,友誼,是一把尖利的刀子,刺痛了我無數回,友誼是什麼?友誼是這個世界上一個普通的詞彙,平凡的在我的字典中出現……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滿地殘花,悲傷落滿霓裳…… 

  有一種友誼,是沉靜的,不需要面對面的交流,它跨越的班級的界線,跨越了性別的阻擋,也許,他根本不是友誼,是我小小世界一縷陽光罷了……我的世界沒有溫暖,有着淡漠和冰冷的寒意,我的心被友誼凍結成千年的寒冰,何時能夠漸漸的融化? 

  也許,我不該抱怨,這是我最後一次,因為,偽裝快樂成了自然,不知不覺戀上了悲傷。 

  有一種美麗叫孤獨。 

  看破紅塵,我在暗暗的淺笑,那些友誼是虛有,沒有人真正進入我的世界,沒有人真正去過我的心靈花園,沒有人能夠打開早已封閉的窗戶,沒有人能夠吹散我心中的陰霾…… 

  我只能在封閉的世界里,躲避。遠離凡世的喧囂,浸在汽水裡,消失…… 

  為了勇敢的生活,我可以學會拋棄和遺忘,忘掉痛苦,因為經歷了太多太多,在逆境中,變成了一株曼陀羅,在風中搖擺着…… 

  曾經的歡笑與快樂,自由和無拘無束,在一年四季的風中奔跑的記憶,如今變得那麼遙不可及。 

  隨着歲月的流逝,往事愈來愈模糊,可曾經的夢在夜晚的黎明是那麼多清晰,現在的生活是那麼乏味,像一杯白開水,發生在夢裡烏托邦(我的童年聖地)的往事,充滿着童真的回憶,隨着落葉被風兒吹走,那些記憶碎片不止一次在我的腦海中迴旋,轉啊,轉啊…… 

  真實的友誼不復存在,美好的記憶不會再來。 

  來自家庭的壓力,生活的不理解,使原本的我丟失了,心中那朵堅強的向日葵枯萎了,消沉讓天獨的葬花在心中萌芽。 

  時光匆匆行如流水,自由是我最大的渴望,我是一顆蒲公英的種子,被風兒吹散,在風中飛舞,卻找不到歸宿,迷失在了旅途…… 

  它的出現,像藍色的鳶尾花般優雅,比別人更真誠,即使是對任何人…… 

  即使要離開,就算在以後的路上我們並沒遇見,我永遠為你祈願:願你化作天上的繁星,默默注視着我,我仰望星空,請你向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失敗者的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者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