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者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者的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篇激勵失敗者的文章,失敗者們,你們不永遠失敗! 

  失敗者不一定失敗,成功者也不一定成功,所有的秘訣都源於努力,愛因斯坦曾云:“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這句話激勵着千千萬萬個青少年,同時也給我們一個啟發:失敗者將是成功者的起源,有失敗必定會收穫成 

  功。 

  我們所有的成功取決於失敗,這是我總結出來的道理,因為每一個從每一個失敗中我們必定能得出一些道理,這些道理就是我們下次不再失敗的原因,它猶如一個指示器,讓我們不再失敗,讓我們變為成功。我們不能重複失敗,重複的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的失敗還是可以容許,但是,再三的失敗絕不能發生,因為那樣,你的人生就沒有價值,不懂得改正錯誤的人是沒有機會成功的人。 

  我們不能因失敗而放棄,不能因成功而驕傲。失敗的人是成功的人,驕傲的人是失敗的人。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失敗者往往會更加地打拚,更加的努力,最終成為一個成功者。但是成功的人如果過於驕傲,過於自大的話,最後也會由好變壞,可見取決於成功和失敗的有兩種因素:“努力”於“驕傲”。 

  更多的失敗吧!更多的努力吧!更多的付出吧!有了失敗,你將會更加的奮發向上,失敗是興奮劑,讓我們積極努力;失敗是力量的源泉,讓我們擁有成功的力量。成功並不遙遠,只要你看到了失敗,成功就是在向你揮手;成功並不遙遠,只要你正在努力,成功就會向你走來。 

  失敗者的歌豪壯輝煌,引領我們更多成功者不鬆懈;失敗者的歌悲哀有力,讓我們不在哭泣,把悲哀的力量化為奮鬥的源泉。不要放棄,失敗者是永不放棄的,他們的夢沒有破滅,他們的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 

  我們要相信失敗者,我們要認同失敗者,他們是偉大的,他們是自豪的。 

  失敗者的歌還在延續,他們將轉化為成功者的笑。

您正在瀏覽: 失敗者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者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