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畢業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畢業了,回想過去的美好時光,真的很捨不得。畢竟同學之間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誼,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

  上完了小學中的最後一節課,有些同學和老師抱在了一起哭。我當時很不以為然,心想:“沒什麼大不了的,早點畢業多好啊。”直到我翻開同學錄,看到那張畢業和影,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是“依依不捨”,想到了從今以後再也不能與同學、老師一起上課了,鼻子不禁一酸,眼淚“吧嗒吧嗒”的流了出來。點點滴滴的往事浮現在我眼前。

  一年級時,老師帶着我們玩遊戲、學知識;二年級時,我會閱讀沒有拼音的小說;三年級時,我班第一次開展了辯論會……六年級,這小學時光的最後一年,我並沒有好好珍惜。甚至到了最後一節課我都沒有珍惜它,好恨自己,為什麼如此虛度小學最後的一年?!

  過去的時光已被微風吹散了,被陽光蒸溶了,但和同學老師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會變成我生命深處的珍藏,永遠珍惜,永遠留戀。

  驀的,耳邊回蕩了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您正在瀏覽: 我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