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畢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畢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小學已結束,回想起和母校、老師、同學在一起的每一天,心中不免有些傷感。



  在畢業聯歡會上,老師和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時常回蕩在我的耳畔。老師對學生的恩情,學生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對學生的教誨,學生永遠不會忘記。



  忘不了,在母校度過的每一天;忘不了,在教室里上的每一課;忘不了,和同學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曾幾何時,我們和老師一起做遊戲,演課本劇,開故事會。我們簇擁着老師,老師關愛着我們,校園裡瀰漫著快樂的氣息。而如今,琴聲幽幽,大家即將分離,每一個人都對母校依依不捨,再深情地看她最後一眼,無奈地嘆了口氣。是啊!誰願意離開自己的母校?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您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都留下我們成長的足跡,現在回想起那點點滴滴,都是那麼親切,那麼溫暖,讓我深深地眷戀。



  再見了,敬愛的老師,您辛辛苦苦地教導我們,為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正如李商隱所說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那樣,您照亮了他人,燃燒了自己,我將永遠感謝您!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親愛的朋友,我們在友誼中慢慢長大,我們在學習中互相鼓勵,共同進步。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請記住我們相處的快樂時光。讓我們用汗水澆灌、用愛心栽培友誼之花,讓友誼之花長盛不衰!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李士驥

您正在瀏覽: 我畢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