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畢業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引子

  走出校園的一刻,我意識到,我的小學生活被畫上了句號。

  同學,老師,這些伴我五年的人都將與我離別。幸運的,我們還能再一起讀書;否則,有可能各奔東西。

  我們在小學相識,然後相知,成為朋友,甚至形影不離,卻終要離別。待到離別之時,內心有一絲遺憾和期待。遺憾五年時光竟如此匆匆,期待在新的校園見到熟悉的身影。等待着幾年,或幾十年後的同學會,所有人再次歡聚一堂。

  也許很久以後,會忘記許多事,但小學的時光,一定是我最美的回憶。憂傷也好,歡笑也好,煩惱也好,有着同學們的陪伴和祝福,帶着這些,不斷成長,不斷進步。哪怕再老,不變的,是心底那純真的笑容,留下的美好永存心底。

  時光匆匆,分分合合,人生也只是重複着這些。分離並不可怕,因為有回憶永遠在心裡,即使無法憶起,也只是在等你去挖掘,將那些美好從心底挖掘出來。總有一天,它會重現光彩......

  等我們再見面時,我們會重新找回那隻屬於我們的——純真年代......

您正在瀏覽: 我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