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畢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畢業了!!!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開心——哈,總算畢業了,我們也解放了。“寒窗苦讀”六年,就是為了能學好、考好,順利升入中學。別看我們還是少年,但我們身上的擔子可不輕,壓力也不小。特別是臨近升學考試的那段時間,我們更是緊張。剛考完試,我們就歡呼着“萬歲!”“我們解放了!”我們身上的擔子也輕多了。反正考完試,考得好不好已成定局,何必老想着呢?總之,我們輕鬆多了,趁着還沒有知道分數,好好玩一回!還有什麼值得開心的呢——我們也將升入中學,意味着新生活的開始。想起來,還真有點興奮。 

  憂愁——唉,畢竟,我在可愛的母校里學習了六年、生活了六年,對這兒有着很深的感情。在這裡,我認識了許許多多好老師,結識了許許多多好朋友,學會了許許多多知識,懂得了許許多多道理,我們之間有着深厚的情誼。我是多麼戀戀不捨呀,捨不得可愛的母校,忘不了敬愛的老師,離不開起親愛的朋友。小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都將成為人生珍貴、美好的回憶! 

  心煩——哎,考完試了,畢業了,雖說成績已成定局,不該老想着,但在知道分數之前,我還是提心弔膽。剛考完試,我的心就很煩,再加上老師公布了數學的答案,而我,又錯了一道選擇題(語文的就不知道錯了沒有)。弄得我整天忐忑不安,總擔心着考得是否理想。想起那道選擇題,我就後悔不已。本來在答題時,我已答對了,都怪我不相信自己,又鑽牛角尖,在檢查時多選了一個答案,這樣,對的答案與錯的答案相互抵消,評卷時就算是答錯了。別的同學都答對了,可我……真不甘心!同學們有的都自我感覺不錯,但我每當一想起這次考試或者聽別人議論這次考試,就心煩。

  慶幸——嗨,幾天後,老師告訴了我們成績,那個時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我總算知道了考試成績--(語數每科滿分是100分)語文99分、數學98分,成績還算不錯!同學們有的高興、有的悲傷。我的心總算平靜下來了。而且我已達到了目標,也對得起老師、家長。 

  我畢業了—— 既開心、喜悅,又憂愁、心煩。我高呼:“我畢業了!總算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我畢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